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網頁分析03 - 日本レクシー株式会社

日本レクシー株式会社
http://www.omotenashi-1.jp/

日本レクシー株式会社的網站,是一間位於長野縣經營溫泉旅館、餐廳及相關企業的公司。





整個首頁是長條狀的樣式,大致分為三個部分,最上面的MENU、中間的NEW資訊欄、最下面的粉絲團及更新訊息,以下分別介紹說明。




最上面的MENU選單有ABOUT、CHALLANGE PROGECT、MY OMOTENASHI、COMPANY,除此之外有許多動態插圖,最上方太陽的光芒會一直旋轉閃爍,背景不時會有兩隻白色小鳥從左飛到右,左下角的雲則會上下飄動。




中間資訊欄的插圖也是動態呈現,溫泉池和河流的水會流動、房子炊煙飄盪、小人物會有各自不同的動作,資訊包含溫泉、食物等等,將游標移向想看部分,圓圈旁的虛線會旋轉,圖片會改變成文字訊息,想了解更多的話可以點選MORE繼續觀看。




最下面的部分有網站更新的訊息及粉絲團的連結。


接下來介紹ABOUT,ABOUT分為三個部分,ビジョン未來展望、事業紹介、風土制度,事業紹介下另有溫浴事業和飲食事業。





ビジョン主要描述公司的理念並搭配簡易可愛的插圖。




事業紹介下的溫浴事業。




事業紹介下的飲食事業最上方各種食物的照片是用從左到右不斷移動的動態方式展示。




第三個分類風土制度。




CHALLANGE PROGECT也分為三個部分カテゴリ一、ポイント、スタ一トした年,每個部份下還有許多分類可以觀看,可以選擇ALL一次觀看,也可以按照不同分類觀看,採用跟首頁相同的設計,只是改成規則的排列。





MY OMOTENASHI放著每位負責人的照片,游標移到照片上照片的顏色會變淡,點選進去可以看到更多訊息。





COMPANY是公司的基本資料,包含成立時間、資本額、地址、電話及事業內容,並附上GOOGLE地圖標示出公司位置,也列出相關設施和公司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